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河南信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想开特斯拉皮卡显摆?前面有65万人

2021/02/02 17:17:1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尽管有着陌生的名字,但凭借可以说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造型,让特斯拉Cybertruck火遍全球。

网易汽车2月2日报道 2019年11月,特斯拉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——Cybertruck参数图片)正式发布,尽管有着陌生的名字,但凭借可以说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造型,让这款车迅速火遍全球,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,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将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这款新车,全面量产则要等到2022年,早在2020年6月份,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定量就已经突破65万辆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量产版特斯拉Cybertruck尺寸将略小

特斯拉Cybertruck是一款六座车,座椅布局采用了3+3的形式,第二排座椅下方有额外的储物空间。这款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885.18mm/2026.92mm/1905mm。

量产版特斯拉Cybertruck尺寸将略小

根据马斯克最新的动态显示,量产版车型宽度或减小25mm,长度或减小150mm,此外将在货厢尾门上加装一个内置的翻转式挡板,从而便于装载长尺寸货物。

量产版特斯拉Cybertruck尺寸将略小

这款车的三电机版本可以在2.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,至于续航里程方面有402km、483km以及804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,在美国地区对应的售价分别为3.99万、4.99万、6.99万美元(约28万、35万、49万人民币)。

量产版特斯拉Cybertruck尺寸将略小

充电方面,该车配备一个250+ kW的电池组,当然它还支持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网络。车内有110V和220V两种电源插座,另外还有一个机载空气压缩机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